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我們的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我們的家園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貪心不足蛇吞象,愚昧的人們不斷地掠取大自然的物資。把只剩下的、可憐的樹枝也截去了。

  一座座工廠冒出來的煙氣污染着蔚藍的天空,使那天空成了一股股濃煙翻騰的污染地。工廠排出的污水,污染了江河,不得不迫使小魚遷徙,離開它們的棲息地。

  如今,一股股寒流襲來,是人們悔悟以前的錯誤。在也沒有新鮮氧氣的地球,使人們喘不過氣來,悲痛欲絕。

  這些都是大自然對人類的報復。警告人們無情的掠奪大自然寶藏是不會有好處的。人們想哭,但哭不出來,因為他們已經笑慣了。

  人們意識到了,開始動手建立家園。大街上,寒風吹着,像吸血鬼一般貪婪地吮吸着地球上的一點生機。人們已經下了決心,不怕這狂風。

  一棵棵樹木在泥土上安了家,控制住了水土流失。人們又在開始想辦法把水變乾淨。老天不負有心人,人們終於又克服了水的困難。

  現在,人們又在開始了新生活,每天呼吸着新鮮空氣。政府設置了一條命令:不許砍伐樹木,污染環境。

  可是,一個新的災難又開始了。由於生活環境,不得破壞生態。一個個科技實驗開始停止,科技開始落後,停留在一個階段。

  人們遇到了這個困難,一個個愁眉深鎖。

  終於,人們累垮了。他們被環境所迫,只好用僅剩的確一架飛船,載人飛上宇宙,尋找新的棲息地。當他們飛出地球后,驚奇地發現地球已經成了植物的星球。

  他們茅塞頓開,既然有那麼多植物,只要不過度破壞環境,還能繼續發展科學的。

  從此,地球成了一個科技與環境共存的星球。

您正在瀏覽: 地球——我們的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