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人類會毀滅地球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類會毀滅地球嗎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我們再也聽不到一個能肯定告訴我們結果的回答。 

也許,當天空的顏色開始變深,當河裡的水開始變渾時,我們就應該預知到這樣的結果。這樣的一個地球,很脆弱,幾顆所謂的原子彈就可以將它毀滅,但同時,這樣的地球卻堅強地載着享樂的人群忍受着無處不在的污染走過了幾十億年,或者,還將繼續地再走幾十億年。 

  在這樣地新紀元里,人類在一點點地發展,生活在一點點地現代,而地球,卻開始一點一點地變得傷痕纍纍,變得不堪重負。為了積累財富,不擇手段:森林砍光了,地下的礦產采完了,水源乾涸了,臭氧空洞了……這樣的地球,甚至沒有眼淚哭泣。 

  地球,懼怕人類的戰爭。人類戰爭的可怕,就在於人類使用的武器。20世紀的兩次世界大戰期間,都無一例外地使用了各式各樣的生化武器:鼠疫病毒,天花,霍亂,神經麻痹劑等等。無孔不入的病毒隨着空氣擴散,化學試劑調製的毒氣溶解在水中,土地里。無辜的百姓感染病毒而死。可那些狂妄的分子依舊不以為然地踩着地球地肌膚打仗。地球地肌膚在一次次炮轟中潰爛,發炎,流膿。 

  人類會毀滅地球嗎?

您正在瀏覽: 人類會毀滅地球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類會毀滅地球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