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的拔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的拔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的拔河 

  五(2)VS五(3) 

  “哎!又失敗了!”我們發出了陣陣嘆氣聲、哭泣聲。這是怎麼一回事兒呢?一起隨作者去文中找答案吧。 

  “請參加拔河比賽的同學到拔河場地準備,請參加拔河比賽的同學到拔河場地準備……”Miss 高在台上大聲喊着。我的心怦怦亂跳,心裡彷彿揣着一隻小兔子。 

  只聽一聲哨響,激烈的拔河比賽拉開了帷幕。 

  “人向下倒,向下蹲。” 

  “不要鬆手,千萬不能鬆手!” 

   …… 

   不同的經驗從不同的嘴裡飛出來。 

   我們使出全身的勁兒向下蹲、向後倒,可是還是無濟於事。豆大的汗珠從我們的頭上流出,汗水浸濕了我們的衣襟。眼看着中線往二班那邊倒,我們還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啊! 

   隨着一聲哨響,二班贏了。那一刻,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奪眶而出。 

   為什麼二班又贏了,上屆運動會我們也輸給了二班,這次還這樣。我心裡憤憤不平。 

   身為副班長,在下屆運動會上,我一定會帶領我們的運動小將們勇奪王冠!!!!!!!

您正在瀏覽: 失敗的拔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的拔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