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從小好奇心就很強,什麼事都想試一試。一次,媽媽用電熨斗熨衣服,熨完后再三告訴我不要去碰它。我看到媽媽用電熨斗把衣服熨的平平整整的,又想到我書皮上的小蝴蝶被我弄皺了。於是,我悄悄拿來書皮,學着媽媽的樣子撒上一點水。一邊說著:"小蝴蝶,一會兒你就平平整整了。”一邊慢慢的熨着。不一會兒,我聞到一股糊味,一看,不禁大叫起來:"啊?我的小蝴蝶到哪裡去了??”我心想:"也可能是這個東西太壞了,把我的小蝴蝶給吃掉了,我要教訓它。”我用一根手指碰了碰它,隨之而來的是我的哭聲:“哇……它咬了我一口!!”媽媽聞聲而來,抓起我的手一看,燙了一個大包。  

  我看到大包后心裡更害怕了,更加厲害的哭起來。不一會兒,哭聲驚動了鄰居們,在他們的安慰下,我終於不哭了,掛着淚珠在床上睡著了。 

  現在想一想,我那時侯怎麼這麼傻啊!不過,它成為了我童年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