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烈日似火的夏天,我閑着沒事就到處走走。突然,我看見一隻老母雞從屁股里把雞蛋“生”出來了,我看呆了。突然,母雞回過神來把我啄了一下,原來它以為我想傷害它的“小寶寶”。 

  老母雞走了以後,我就偷偷地拿了一個暖烘烘的雞蛋,然後,我想了又想,既然母雞能生蛋,那我為什麼不能生呢? 

  我還在電視裡面看見過老母雞孵小雞的樣子,反正現在還沒有小雞生出來呢!乾脆我替它孵吧,說干就干,我做了一個小雞窩,做好之後我就把小雞蛋放在上面,我坐在雞蛋上面做着孵雞的樣子,我等啊等,睡著了,不知是什麼東西把我弄醒了,真疼啊,原來又是那該死的老母雞啄了我一下,嚇得我連喊帶叫地跑開了。 

  不知怎麼著,老母雞又不見了,我趁着老母雞還沒來,又“好了傷疤忘了痛。”我又去找那些小雞蛋的麻煩,心想:上一次被老母雞啄了一下,這次可得小心點。 

  我又去雞窩拿雞蛋,想到上一次拿一個雞蛋被那“臭”老母雞給“拿”走了,這次得小心點,多拿上幾個。於是,我就拿了三四個,孵着孵着,結果又被那隻老母雞啄得“嗷嗷”直叫。 

  從那以後,我就再也沒有去過雞窩了,同時,我也落下了一個病根,就是見到老母雞我就害怕。 

  現在想起來,還真是有意思,童年的事情太讓人可笑了。 

  指導老師:廖儒學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