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烏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烏龜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烏龜是一種可愛的小動物,滑稽,馴良,很討人喜歡。它們雖然喜歡捕捉小魚,但也是一種溫順的動物。它們喜歡吃一些肉,而且還要是瘦肉,或是給它吃一些烏龜吃的飼料也是可以的。它們面容可愛,眼睛水靈靈的,身體笨重,但四肢輕快,行動緩慢,而且非常機警。玲瓏的小面孔,襯上一個笨笨的外殼,顯得格外可愛。

  烏龜喜歡在有陽光的淺水地區生活,捉小魚,喝海水,它們很少住在接近人類的地方,也不呆在深海里,而只是呆在潛水中遊玩。在晴朗的夏夜只要你到潛水地區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小烏龜。

  烏龜是兩棲動物,他適合於海水和陸地,有時候,它喜歡到陸地上去曬太陽,有時候,它喜歡到水裡去捕捉食物。烏龜還喜歡睡覺,有時候一覺醒來還用爪子洗臉,那時候是它最幽默的時候了。

  烏龜的生長較為緩慢,在常規條件下,雌龜生長速度為:一齡龜體重多在15克左右,二齡龜50克,三齡龜100克,四齡龜200克,五齡龜250-250克,六齡龜400克左右。雄龜生長慢,性成熟最大個體一般為250克以下。3.烏龜的繁殖習性:雌雄鑒別:特點個體大小軀幹部龜殼顏色背甲紋路龜尾體味雄龜小長、薄黑色或暗不明顯尾柄細、尾長特殊臭味雌龜大短、厚經濟色棕黃色明顯尾柄粗、尾短無異味產卵期:熱帶地區烏龜可全年產卵,我國長江流域一般4月底開始產卵至8月底,5-7月為產卵高峰期。一年中雌龜可產卵3-4次(窩),每次間隔10-30天,每次產卵5-10個,最少的1個,最多的16個。水溫、氣溫27℃-31℃最佳,超過35℃,則停止產卵。這就是我們的動物朋友——烏龜。

  實驗小學五年級:kiki李彧琦

您正在瀏覽: 烏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烏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