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學相見分外鬧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相見分外鬧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相見分外鬧

  雙流實驗小學66班 胡楊柳

  這兩天的上課、課間,同學們的表現用兩個字來形容,第一個字“動”,組成兩個字是躁動、激動、感動、衝動、波動、眼光所到之處,到處都在動。第二個字是“說”:說來說去,東說西說,前說后說,悄悄說,大聲說……有的同學上課像條蟲,下課是條龍;上課風都吹得倒,下課牛都拉不倒。這不,今天的音樂課就是這樣的:抬琴的人進來了告訴了我們一個好消息:換音樂老師了。哇!整個教室沸騰起來了:有的同學高興得跳了起來,有的同學垂頭喪氣,還有的同學在討論新老師好不好……新的音樂老師來了,坐下來,讓我們安靜,唱我們最熟悉的歌??“讓我們盪起雙槳”。於是歌聲響起來,但是很懶散的,還參着各種雜音。下課鈴響了,同學們象箭一樣衝出教室,有的同學在教室里大呼小叫,在那兒跳來跳去,活象一隻猴子。突然,班主任老師進來了,剛才的聲音立刻停止,教室里鴉雀無聲。老師氣沖沖地說:“你們如果再象這樣的話,嚴懲不待,結果只有一個:作業越來越多。”同學們只有吐吐舌頭,規規矩矩地坐好,不敢輕舉妄動,誰也不願成為全班同學的罪人啊!沒有辦法哦!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

您正在瀏覽: 同學相見分外鬧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相見分外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