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沉痛的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沉痛的一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8月15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是一個沉痛的日子,我們舉國上下一起悼念我們的的同胞 ——舟曲人民,他們被一場突如其來的泥石流奪去了一條條鮮活的生命。

  2010年8月15日,讓我們一起記住這一天吧,因為舉國上下都懷着一種沉痛的心情,在這場突如其來的泥石流中,有多少孩子失去了親人,有多少父母嘗盡了骨肉分離的痛苦,又有多少妻子失去了丈夫、。我原本以為我們福建的那幾場暴雨算是空前絕後的,可沒想到,還有比這更多更猛的災難降臨到我們同胞的身上,在我們痛心疾首的同時,唯一感到欣慰的就是——哪裡有危險,哪裡就有我們的人民子弟兵,在災情發生時,他們刻不容緩的前往災區救援,一路上的泥濘、道路的堵塞,都阻擋不了我們人民子弟兵的步伐,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王偉叔叔,在他知道自己的妻子出事後,他不但沒有拋下災區的父老鄉親去找尋自己的親人,而且還想盡一切的辦法去拯救其他有機會活下來的人,這一行為深深地震撼了我的心靈,這是多麼高尚的行為呀,有了我們這些舍小家,保大家的人民子弟兵,不管遇到了多大的困難,我們都不要太害怕,因為,我相信,只要有我們的人民子弟兵,再大的災難我們都能咬牙挺過去,並能再一次堅強的站起來。

  在8月15日的這一天,全國和駐外大使館都降半旗致哀,北京天安門的廣場前,來參加默哀的人數達到了1萬多人,這一刻,全國人民心中都有一種共同的心聲“願逝者安息,生者堅強!”陽光總在風雨後,有新的生命的出現就代表了新的希望,願舟曲也能像汶川、玉樹一樣的重新站起!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沉痛的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沉痛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