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科學之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科學之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當今已是信息時代,科技時代,時代需要創新,作為21世紀“地球村”的村民,我也應當有所發現,有所發明,有所創造。我也發明了一個小物品——紙質筆筒。

  筆筒,我相信每個人都看見過,它外形小巧,把筆放在裡面,很容易取出又可以使筆擺放整齊,寫作業時用上它,再好不過了。

  但我發明的筆筒,不僅材料跟一般的不一樣,而且作用也比普通的筆筒多,除了筆還可以擺放其他小物品,十分方便。

  它製作的材料很簡單,需要硬紙板,圖釘,透明膠,剪刀和一些不同顏色的卡紙,既美觀又實用,還要準備一個圓柱紙盒。

  準備好了材料就可以製作它了。

  首先,把圓柱紙盒剪成一個高9.5厘米左右的圓柱體,用卡紙剪成一個長與圓柱面周長一樣的長度。寬與圓柱紙盒高相等的長方形。然後把這個長方形粘在圓柱體紙盒外面,看着很美觀,再減一些小裝飾,貼在上面。

  裝飾完圓柱筆筒,最重要是製作一個長方體柜子式的筆筒,先將卡紙摺疊成一個長方體,高5厘米,長18.5厘米,寬4厘米,剪一些可愛的圓形貼在上面,在盒子中偏下部分剪掉一個2.5厘米的長方形,長14厘米。再做一個適合它的抽屜,安上一個把手。在長方體邊上部分減兩個並列且分開的長方形,長5厘米,寬2.5厘米,分別做一樣的抽屜。還可以在每個抽屜把手頂頂端貼上一個小動物的圖形。做完后,將長方體和圓柱體,用透明膠布粘在一起。一個美觀實用的筆筒就完成了。

  怎麼樣?你要不要試試。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科學之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科學之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