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如你是一個天生殘疾的人,請運用你其他完整的部位,做一些對國家社會有貢獻的事,千萬不要自暴自棄。俗話說得好:“天生我材必有用。”雖然肢體殘廢了,但是,只要肯努力,一樣可以創造出光明的前程。 

  假如你是一個不滿現實的人,你可以把你的想法與意見,藉著大眾傳播工具,告訴別人;而不要私底下起批評社會和群眾。你要運用你的智慧,你的雙手,創造更美滿的生活。 

  假如你是一個被大家排斥的人,請不要怨天尤人,應當通過學習,使自己擁有寬闊的胸襟,善良的心地,以內在的美來克服外在的缺陷。只要有得體的舉止,進取的人生觀,一樣可以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假如你是一個孤兒,你應當以堅強的毅力以及堅韌的精神,來克服失去雙親的苦痛,努力用知識充實自己,武裝自己,培養良好的品德,以期待將來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假如…… 

  不管你是一個怎樣的人,身處的環境怎樣,你都應當讓每一個眼前都活在最好的狀況,承擔此刻的責任,倍加珍惜生命的歷程。因為人活着,不僅僅是活着,還要…… 

您正在瀏覽: 假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