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老師,首先,我要做好德智體美,讓同學們喜歡我,上課時,如果有人溜號,搞小動作我不會打他(她),罵他(她)我要耐心的給他(她)講溜號帶來的壞處,提醒他(她). 如果有個同學不會哪道題,我要語重心長的教他(她). 如果有一個調皮搗蛋的同學,有空我要和他(她)談心,家訪,幫他(她)改掉壞毛病,讓他(她)變成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假如我是老師,我要關心同學,要像對待自己的孩子一樣對待每一個同學。我聽過這樣的一個故事:一個教室着了火,同學們都驚慌失措,老師想出了一個辦法,她一個接一個的把同學背到安全地帶,大火燒進來了!!!教室里只剩下兩個同學了!精疲力盡的老師又一次跑進教室背起一個人就走,然後又回來,這時那位老師和同學就被燒死了。你們可知道最後的那個小同學就是老師的孩子啊!我要向那位老師學習,寧可犧牲自己,也不讓同學們受苦受累。老師像一位園丁,把自己的花養得更美更漂亮他(她)才高興。 

  假如我是老師我會把所有的學生變得優秀!把他(她)們培養成一個個棟樑之才!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