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地球上沒有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地球上沒有水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水,是人類的血液,生命的源泉。小朋友, 假如地球上沒有水,世界將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假如地球上沒有水,我們再也不能欣賞美麗的雲龍湖,奔騰不息的長江和黃河將會斷流,星羅棋布的湖泊將會幹涸,浩瀚無際的海洋就會消失。假如地球上沒有水,一棵棵樹會枯萎,一片片綠草會焦黃,一朵朵鮮花會凋謝。昔日林海莽莽的大山,會只剩下嶙峋的亂石。假如地球上沒有水,植物會枯死,田裡的高粱小麥不再青翠欲滴,地里的瓜果蔬菜不再肥嫩油綠,樹上的果實不再高掛枝頭。小鳥嘶啞的求救聲將叫人黯然淚下,魚兒垂死的掙扎將令人愛莫能助,小狗絕望的哭泣將使人心如刀絞,動物們會一個一個地死去。假如地球上沒有水,人餓了,沒有水可以煮飯;累了,沒有水可以衝去一身的疲憊;渴了,沒有水潤潤煙熏火燎的喉嚨。據科學家的研究,認為人不吃飯可活十天,但不喝水卻只能活三至五天。小朋友們,不知你們是否看過這樣一則公益廣告:電視畫面上有一個水龍頭,正在艱難地往外滴着水,滴水的速度越來越慢,最後水就枯竭了。然後畫面上出現了一雙眼睛,從眼中流出了一滴淚水。隨之出現的是這樣一句話:“如果人類不珍惜水,那麼我們能看到的最後一滴水將是我們自己的眼淚。”為了讓世界永遠充滿生機,讓我們一起保護水資源吧!在我們生命中的每一天,都應該珍惜每一滴水,用實際行動珍愛生命之水!

您正在瀏覽: 假如地球上沒有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地球上沒有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