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聖城之戰——滅神戰記(2)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城之戰——滅神戰記(2)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聖城之戰——滅神戰記(2) 標籤:長城之旅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做為被神認證的人,迅、蘇森、林克、角綠、蠻牙、盈敏仍在聖城裡悠閑的遊覽着。  

  這是通往聖城西區的路,長長的水晶街道下面是奔騰的雲海,創世神的雕像在遠處散發著輝煌的金光,大街上人來人往,每個人看上去都從容自在。  

  在進了一家酒吧坐下之後,迅終於忍不住說出心中的疑惑:“真奇怪呀!不愧是神的子民,大軍壓境也能夠這樣的不慌不忙,一切如常,讓人佩服啊!”  

  蘇森卻有不同的看法,“與其說是氣量,我看倒更象是麻痹啊!”  

  迅道:“也許聖城確實有力量將帝國的主力抹殺呢?”  

  蘇森笑而不答,轉目向盈敏看去:“穎殿下,您是怎麼看的呢?”  

  “我沒有你們男人的見識,但是我只是覺得帝國軍來者不善,一定有備而來吧!他們的皇帝被殺,他們的軍隊一定滿腔憤怒啊!而他們的二王子……”  

  “是你所應該嫁的人啊!”迅長嘆道,誰都可以感受到他的醋意。  

  連正在和蠻拼酒的綠也放下酒杯加入討論:“雖然是敵人,但是任誰都要承認那是更勝乃父的英雄吧!我們這樣的不惜一切代價的阻擋他統一天上人間的步伐,是不是很不智呢?”  

  “你還不明白嗎?為了個人的野心而無視天下萬民的福祉,阻擋這樣的人我們怎麼會有錯!你這樣的對他的小恩惠放不下來嗎?”迅大聲的道,幾乎是憤怒了。  

  大家都沒有說話,但是誰都想起了那位英姿勃發的帝國二王子所說的話:“現在的殺戮,只是為了整個世界的永久和平和安定繁榮所要付出的必要代價,誕生統一的新國家分娩時的陣痛而已,而你們這些所謂正義和仁慈的義士、維護着舊體制國家的梟雄們啊!雖然我歡迎你們的存在給我帶來的挑戰,但是由於你們的戰鬥,事實上卻是給人民帶來了更多的痛苦啊!你們襲擊我國的薄弱部位,焚燒軍糧,摧毀我們的治理機構,難道軍糧不需要再籌集嗎?盜賊土匪的橫行就是你們所想看到的嗎?天真啊!朋友們!天下的人誤解我其實都沒有什麼,最讓我痛心的是我所愛的人也這樣的不理解我啊!”  

  盈敏看着大家的神情,知道大家都在想什麼。  

  盈敏說:“我們所做的,不惜與這樣強大的敵人戰鬥,才是建立和維護和諧秩序所不得不付出的代價呀。”  

  “罪惡的工作還是讓我們男人來做吧,公主殿下,聖女是不適宜沾上血腥的。”迅道,“蘇森,我們出去一下。” 

您正在瀏覽: 聖城之戰——滅神戰記(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城之戰——滅神戰記(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