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樓下那隻吃草的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下那隻吃草的貓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下午,我又坐在陽台上玩。我不經意地瞟了樓先下一眼,沒想到看見了一隻貓。 那隻貓有着寶石般的綠眼睛;有着一身黑白相間的絨毛;還有着兩雙厚厚的貓掌,從三樓跳下來都沒有事。 那隻貓好象在找什麼,突然,它的眼睛看上了幾根草。就以風的速度衝上前,我以為它要拔草,沒想到它竟然吃下了一根,咬了一口,就嚼了幾下,我不小心發出聲音,那隻帽的頭抬了起來,好象看到我了,但是它沒跑,又低下頭吃草。我心裡想那隻帽一定是找不到東西吃,也抓不到老鼠才去吃草的,我覺得它十分可憐,就扔了一塊餅乾下去,我以為它會去吃,沒想到它不但不去吃,而且又繼續吃着草,吃了五,六分鐘后,我想它一定是吃飽了,它就快速地跑到樹後面,它用期待的眼神看着我,也許是想讓我把它帶回家去,看了幾分鐘后它就跑得沒影了。 這就是我家樓下那隻吃草的貓。

您正在瀏覽: 樓下那隻吃草的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下那隻吃草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