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中的一天 2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中的一天_2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300字  編輯:得得9

  “啊……”我打着哈欠,從夢中蘇醒了過來。 

  我昏昏沉沉地走到床邊的一排按鈕,共有五個,第一個是白天模式,第二個是夜間模式,第三個是自動模式,第四個是無人在家,第五個是請勿打擾。我看都沒看,熟悉地按了一下第三個按鈕,這時,房子就像被刷新了似的,全都動了起來。 

  床迅速地整理床單,然後便縮回牆壁里,很節約空間;昨天晚上還沒來得及收拾的垃圾,也被“吸塵地板”打掃乾淨了……就在短短的十秒鐘內,屋子像魔術般變得乾乾淨淨,別人來了肯定認為這是一座新屋子呢! 

  我剛準備去衛生間,就聽見一聲親切得問候傳來:“早啊,我親愛的姐姐!” 

  我轉頭一看,原來是我的妹妹珍妮走過來了。 

  她是個人造機器人,但長得非常漂亮,無論是相貌、性格、語言習慣等都非常像人類,人品甚至比真正的人類還要好呢!我把她看作我的妹妹並取名叫珍妮。 

  “早啊,珍妮!”我也對她打招呼。 

  “我還沒睡醒呢!”我不耐煩地嘟囔着。  “過一會兒就會好了。”珍妮溫柔地說。 

  我們一起刷牙洗臉,我們各擠了點“水晶牙膏”,它的作用和以前的牙膏差不多,但效果要好得多。洗完牙后,牙齒白得雪亮雪亮的,口裡有一種很清涼的感覺,讓人感到十分舒適,並且不會讓病菌去傷害牙齒。 

  隨後,我們坐在柔軟的沙發上,我用命令式地語言對電腦說:“打開電腦,看最新的電視劇!”話音剛落,屏幕上立刻顯示出了最新的電視劇,我和珍妮開始津津有味地看起電視劇來,感覺非常方便。 

  突然間,我發覺媽媽不在家,就問珍妮:“媽媽呢,她又去幹嘛了?” 

  “她說是去辦事了。”珍妮說,“我們先吃點東西吧!”說完,她又對“萬能桌”說:“來兩份豐盛的早餐!” 

  過了幾秒鐘后,桌上就有了兩份香噴噴的早餐。 

  “正好我的肚子也餓了,我開動了!”我的衣服在不知不覺中變成了用餐服,珍妮的衣服也一樣。 

  珍妮吃完后,就又開始關心我:“姐姐,你吃飽了嗎?”她像媽媽一樣慈祥。 

  “恩。”我對她笑了笑,“那我們現在幹嘛呢?”我知道珍妮一定會馬上答“出來,雖然我不知道她會說什麼。 

  “去看夢幻電影城看八維電影吧!”珍妮果然馬上想到了主意。 

  “我們把衣服換換吧!”說完,我們各自想好要穿什麼,然後按了一下手背上的隱形按鈕,衣服就換好了。 

  當你不喜歡這樣的款式或顏色時,就可以利用相同的方法隨心所欲地更換衣服,在這件衣服的裡外都會有一層隱形纖維,它可以感受到氣溫的變化,來調整衣服里的氣溫。還可以利用隱形纖維感應到你所做的事情需要什麼樣的衣服,自動更換成那件衣服,很舒適,不用感覺到太熱或太冷。 

  我回到床前,輕輕地按了一下第四個三角形按鈕,身上還帶幾粒“百味蠶豆”,是為了避免中途不會餓肚子。 

  一出門,“多功能汽車”就在眼前,但是這並不是“已經出去了”,還要通過一條隧道才算“已經出去了”。我們關上“新型防盜門”,它有指紋、密碼等防盜功能,只有指紋和密碼都是對的才能打開門。 

  我們坐上車,車自動開始行駛。 

  很快,我們就通過隧道,來到城市的中心。 

  空中的汽車來來往往,川流不息,但卻沒有發生任何交通事故,因為這些車子都是“無人駕駛”的。在市中心還有許多高樓大廈,一幢大廈最少有四十多層呢! 

  我對車子說:“去夢幻電影城。” 

   “已鎖定。”車子說。 

   “珍妮,我們看什麼電影呢?”我思索着。 

   “看看吧,”珍妮說,“搜索夢幻電影城正在上映的電影。” 

  瞬間,一個虛擬的屏幕,上面寫着:(註:100盧幣=500元) 

  片名 時間  票價 

  《E.T.》100分鐘100盧幣/人 

  《恐怖世界》150分鐘100盧幣/人 

  《人生遙控器》120分鐘100盧幣/人 

   《穿越時空》120分鐘100盧幣/人 

  “你想看什麼?”珍妮總是讓着別人。 

  “就看《恐怖世界》吧!”我膽子大得很。 

  “好!”珍妮爽快地答應了,她點了一下“買票”,又點了一下“雙人”,便把200盧幣送進虛擬屏幕中,接下來兩張電影票就呈現在眼前。 

  “夢幻電影城已到,請下車!”車子客氣地說。 

  “你停在停車場吧!”我說。 

  隨後,我們走進五號廳觀看電影。  

  看電影時,是一個人單獨一個房間看。椅子會動,如果電影里地震了,椅子會不停地晃動,就像地震一樣。如果你感到不舒服,就按一下椅子上的紅色按鈕就會停止播放,而且都是“八維電影”呢! 

  在播電影時,有許多驚險的地方,椅子不斷地晃動,有時我都有點害怕了呢! 

  看完電影后,我馬上去找珍妮。 

  “怎麼樣?很驚險吧!”我迫不及待地問珍妮。 

  “恩,非常驚險!”珍妮也很激動。 

  我拿出兩顆“百味蠶豆”,給了珍妮一顆,說:“快吃吧!你一定也餓了吧!” 

  然後,我又對“百味蠶豆”說:“辣味!” 

  珍妮也有氣無力地說:“巧克力味。” 

  頓時我的“百味蠶豆”變成紅色的,而珍妮的變成了咖啡色。 

  我們把“百味蠶豆”吃了下去。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夠辣,真好吃!”這時,車子來了。它客氣地說:“請上車!”然後,我們坐上車回到家中。 

  “你們回來了呀!“一進門,就聽見有人在說話。我一看原來是媽媽。 

  “玩得怎麼樣?一定很好。看了《恐怖世界》,還吃了美味的蠶豆,對吧?”媽媽一口氣把我們發生的事情都說出來了。 

  我聽了大吃一驚,一動不動地站在門口發愣,呆若木雞。過了一會兒,才回過神來。 

  我結結巴巴地說:“您……您是怎……怎麼知道的?” 

  媽媽笑了笑,說:“看看你手上戴的表就知道了。” 

  我看后才知道,媽媽一直用這個“功能表”來知道我的行蹤。 

   “媽媽是怕你們不知去向才這樣做的。”媽媽笑着說,“快進來吧!” 

  不一會兒天就黑了,結束了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未來中的一天2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中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