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把腳放進陽光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腳放進陽光里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回到家,媽媽就開始處理起我身上的衣服和我心愛的運動鞋了。等到第二天我換上了嶄新的衣服,可是我的運動鞋卻還沒幹,我心裡有點失落,因為我一直視運動鞋為掌上明珠,一天不穿他,心裡就有點空落落的。於是,我問媽媽:“媽媽,我的運動鞋什麼時候才能幹呀?我好想穿呀!”“哪怎麼辦呀,鞋還濕着呢!”媽媽為難的回答。“不嗎?我這兩天一定要穿嗎!……”我任性,撒嬌地跟媽媽鬧着。媽媽被我的話鋒逼得說不出話來,臉兒漲得紅紅的。時間一會兒就到了下午,我放學回家后,就一直不依不惱地叫媽媽快點使運動鞋幹掉。可這回媽媽卻沒說什麼,只是默默地低着頭乾著些什麼。 

就這樣,接連過了幾天,我再一次問媽媽,鞋什麼時候干。而這次媽媽的反映卻 真的出乎了我的預料,我開始以為媽媽又會不說話,低聲地向我解釋原因,可是媽媽現在滿臉微笑地把那雙看起來如同新的一般的運動鞋小心翼翼地交給了我,我接過鞋子,高興地穿了上去,“啊!”,我的腳一觸到鞋裡就叫了起來,媽媽似乎對我的驚叫並不驚奇,只是向我投來了一束溫暖的目光,就象是我的腳觸到鞋時的溫暖一般。這時,我以好奇的目光投向了媽媽,媽媽看了我一眼,似乎看懂了我的心似的,輕輕地說:“鞋子里暖和嗎?我最近一直鞋放在陽台上晒晒,陽光也會鑽進鞋裡去,一定會暖和吧!?”我聽后,真為自己先前那樣對媽媽而感到慚愧,一個箭步奔向媽媽,抱住媽媽,說:“媽媽,我錯了!現在我的腳已經來到陽光處了……”媽媽聽后,對我會心一笑,在我的額頭留下了一個溫暖,陽光的吻。 

把腳放進陽光里的感覺至今讓我難忘。雖然鞋裡的“陽光”已經消失了,但是,每當我穿上那雙運動鞋時,總會感覺到腳下好溫暖好溫暖的,好象是整個人都在陽光里了。這樣的感覺使我明白了,這種溫暖的陽光就是媽媽對我的愛——那種濃濃的母愛,一種象陽光一樣溫暖的母愛!這種溫暖使我更加喜愛這雙運動鞋了。 

母愛似陽光,而在我心中的陽光也已經默默地象徵著了母愛!……

您正在瀏覽: 把腳放進陽光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腳放進陽光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