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進陽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進陽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都認為自己是一個被陽光放棄了的女孩。在我的世界里友誼不再屬於我,因為心中的那面用友誼築成的牆已被一條裂縫所摧毀。而現在的我只是一個整理碎磚的女孩,儘管我知道磚碎了就不能再合好。  

  其實,曾經的我是擁有一份另人羨慕的友誼的。我不敢說它像水晶般的透明,但也從不渾濁;我不敢說它有金剛石一樣的硬度,但它也堅硬無比。也就是這份友誼讓我找到了值得依靠的精神支柱。我從沒有想過它會有倒的一天,所以我依舊快樂的接受陽光的洗禮。  

  也就是那天,一塊被稱為“真誠”的磚有了裂縫,將那面用友誼築成的牆無情的摧毀了,從而使我心中的陽光也逐漸暗淡了。  

  這一切是那麼的突然,那麼的讓人心痛。  

  終於,經過萬次向神的祈禱,我被拯救了,我的生命中出現了一位天使。她會帶我走進陽光。  

  認識薇,很偶然。那是一次晚自習前,我們同在一起買盒飯。旁邊搶翻了天,而我們倆沒有出聲,靜靜地站在一旁。突然,有一股力量讓我們彼此對視了一眼。讓我覺得有一種很微妙的感覺。以後,我們就常常遇到。幾次后,大家就都很熟了。再次見面已是無話不談了。和薇在一起,偶爾會覺得我們有許多相似的地方。最讓我吃驚的是,我們同是被陽光所放棄的女孩。  

  那天晚上我們一起回家。薇告訴我被陽光所放棄並不可悲,重要的是我們並沒有被它拋棄,我們也沒有放棄走進陽光。  

  我相信薇能讓我走進陽光,因為她就是那個來帶我走進陽光的天使!

您正在瀏覽: 走進陽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進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