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藥可救的狂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藥可救的狂風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無藥可救的狂風 標籤:狂風作文 狂風暴雨作文

無藥可救的狂風 

  山東莘縣大張家鎮自立小學

  五年級

  呂艷玲 

  在一片大森林裡,住着一個十分邪惡的大壞蛋,經常欺負森林裡的花草樹木,他就是狂風。 

  這不他又來了。他從參天的大樹身旁走過,樹木嚇得趕忙低下頭彎下腰向他行禮;他從小草身邊走過,小草俯下身子鞠躬;他從柳絮身邊走過,柳絮嚇得拔腿就飛,四處逃散。 

  一天,他在家悶得慌,便出來散散步,可是剛出門,門口的動物植物們都嚇跑了,他們都不願意和狂風玩,因為他太凶了。狂風很生氣,“嗖、嗖”地狂奔起來了,狂風發狂了,毀了許多樹木、花草……連房屋都被他颳倒了。這次的事情給人們帶來了大災難,人們更討厭他了。 

  微風來狂風家做客,狂風聽說人們很喜歡微風,便迫不及待地向她詢問原因。微風說:“和別人溝通,首先,你要把你的暴躁脾氣改了,說話語氣要溫和,不能態度粗暴……”微風吹了一大堆話,可狂風天生是個暴脾氣,剛聽了幾句就不耐煩地叫了起來:“夠了,夠了,知道了!”微風嘆了嘆氣,只好失望地走了。 

  和以前一樣,狂風還是老鼠過街人人喊打。 

  指導老師:鄧家倉

您正在瀏覽: 無藥可救的狂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藥可救的狂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