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從過程中尋找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過程中尋找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是一個有些虛無縹緲的東西。快樂,看不見也摸不着。可是它是實實在在的存在於我們的身邊。快樂,並不是因為我們得到了什麼而快樂,而是因為我們在得到它的過程中,拼搏過努力過。是因為經歷過,所以才快樂。

  我的快樂是什麼呢?或許是“贈人玫瑰,手有餘香。”或許是在賽場上的拼搏。或許是努力向自己的夢想前進。這些都是,但最令我感到快樂的,是學習中獲得的自豪感。

  我以前的數學算不上太好,尤其是奧數題,看到班裡的大佬,隨隨便便、輕而易舉就能解決我冥思苦想、抓耳撓腮半天,都想不出來的題目。我心裡就滿是羨慕和不甘。都同一個老師教的,為什麼他可以我就不行,那時候我一心想的就是要超越他。天天刷題課卻不見有多大效果,反而讓我更加懼怕奧數題,一看到數學書就頭暈眼花,反而越來越不喜歡數學了。有一天我看着如同惡魔般的奧數題正在發獃,不由得思考一個問題,我為什麼要學奧數,僅僅是為了和班級里的大佬一較高下嗎?貌似不是。我的初衷。為了提高數學思維。可現如今,反而因為它對數學沒了興趣。這不是得不償失嗎?而且如果把學習當作一件可怕的事,那麼成績一定不會好。我當場下定了決心,要把學奧數當成一件有意思的事情。想開以後,我成功解出奧數題。那種自豪感讓我對數學更加感興趣。現在,學習數學完完全全變成了一件令我快樂的事情了。

  如果你認真去做一件事情,那麼不管成功與否,做事的過程都會令你感到快樂。

您正在瀏覽: 從過程中尋找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過程中尋找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