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忙碌在城市角落的他們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在城市角落的他們_11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忙碌在城市角落的他們 標籤:曾經的他作文 同桌的他作文 忙碌作文 他們作文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我們偉大的中華民族,孕育了五千年的輝煌,五千年的歷史,留下了璀璨的傳統文化。中華美德熠熠生輝,民族精神世代傳承。黃繼光、狼牙山五壯士,為國奉獻的精神令我感動。而那些忙碌在角落裡的他們,同樣讓我心生敬意。

  在每一個城市的角落,有一些默默奉獻的人。無名的堅持將污垢后的城市在自己一滴滴的汗水中凈化,呼吸城市的空氣就是他們這數以千計的無名的人遺留下的心靈,月圓佳節人們創造奇迹,可是無名的人長年累月卻在烈日,寒夜,狂風,暴雨之中工作…… 是他們,讓洒水車,淋出一個清新的黎明;是他們,揮動笤帚,抹去城市的污垢,讓城市整潔乾淨,擁有容光煥發的面貌。

  暖春,片片落英繽紛撒過,滴滴露水劃過枝頭。萬物復蘇,春光明媚;盛夏,陽光四射,驕陽似火時,儘是烈日當空。深秋,楓葉片片飛落,秋菊芬芳飄逸時,儘是瑟瑟秋風。寒冬,北風呼嘯,大雪紛飛時,儘是寒風刺骨。這每一刻,路上都閃現着那穿着橘黃色,手中舞動着掃帚的環衛工人……

  在夏日,在炎炎夏日之中,尤其是到了中午,往日熱鬧的小區,現在冷冷清清的!人們都躲在空調房裡享受着涼爽。在這樣炎熱的天氣中,唯一讓我敬佩的是那些在街道上打掃衛生的,辛勤的清潔工。瞧!一顆顆晶瑩的汗珠打濕了他們的衣服,火辣辣的太陽把他們的臉曬得通紅通紅的,可是他們卻從不抱怨。

  在冬日,在北風呼嘯之中,他們不懼嚴寒,在街道中默默無聞地工作,我曾見過一個感冒了的他,依然在工作,他不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我們,上前問他是否感冒時,她笑着說:“沒事!我感冒只關係到我自己的健康,清理垃圾卻關係到大家的健康。你說,大家的健康重要還是一個人的健康重要?”說完,她又繼續埋頭工作,看着她 這種不辭勞苦的精神,我的心被深深的震撼了。

  而有人卻因為他們整日生活在塵土飛揚的工作環境中而歧視他們。但相比之下,他們卻顯得那麼偉大。如果沒有了清潔工人,世界將會怎樣?我想,呈現在我眼前的,將會是,大街小巷上都積滿了垃圾的一幕。到時,臭氣衝天,地球就像一個垃圾堆那樣,還能美嗎?地球能夠這麼美,他們是功不可沒的。

  可我呢,卻只知道破壞他們的勞動成果,從未珍惜他們的每一滴汗水,每一份辛勤勞動總。覺得這是他們清潔工應該做的,從未知道工作是自己選擇的,是她們選擇了清潔的工作,而不是清潔選擇了她們。

  雖然城市是整潔的,可是需要維持這個大家庭的整潔不是只靠幾個人的力量就能實現的,而是需要我們這個大家庭里的每一個成員都行動起來。正是因為有了她們這種精神,深深的感染了我們。現在我們酉陽正在積極地創建山水園林城市,廣大人民行動起來了,為酉陽的環境衛生奉獻自己一份力量。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忙碌在城市角落的他們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在城市角落的他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