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忙碌的小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小店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月亮寶寶在天空的遊樂場上還賴着不走,躲在雲朵媽媽的背後,生怕太陽公公找到,天還未亮。

  這不,還是凌晨6點多,我騎着車前往學校,順道吃個早飯。“該死的!風怎麼這麼大,冷的要死了!”我在車上念念有詞。稀稀疏疏亮着的窗戶中卻是無邊的黑暗—煩惱。這車像只巨大的殭屍拖着我,來到一家早點店。

  “你要什麼?”眼前一位大伯笑着說道。臉上的皺眉記錄著他人生的喜怒哀樂,同樣起早貪黑的我們卻有着截然不同的心。“兩個包子。”可當我走進早點內部,卻驚呆了,那些同樣吃着飯,同樣起早貪黑努力的人,臉上掛滿爛燦的笑臉。“老闆再來一籠包子。”“老闆,來一碗麵條。”……在大伯忙碌,正在喘息的腳步中,笑臉,笑聲,凝聚成了一首生活的歌。這個充滿快樂的“天堂”正是那麼忙碌,忙碌地招待,忙碌地紡織歡樂,忙碌地享受美味。心中的陰霾頓時散去了,正式開始我忙碌的一天,在座的人又何嘗不是呢?這個收集了無數忙碌的小店是多麼的溫暖。

  這時,大伯早已汗流浹背,可還是那樣樂觀,你瞧他一擦汗,又高喊着:“來了。”又馬不停蹄的去了,可那滴汗卻落在了我的心上,心裡終因為這汗夜盡天明。他不就是那忙碌的“小店嗎?”“大伯,給錢!”燦爛的笑臉下又蹦出一個個音符,這家小店又多了一份沉甸甸的忙碌。

  這世道難免遷闊怪詭,百口嘲謗,萬目睚眥,可正是因為那一家家“忙碌的小店”桎梏我們內心的“黑暗”才會消失。噢,忙碌的小店啊!

  如東縣實驗中學初一:袁子書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小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小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