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忙碌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忙碌的一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這個標題,你也許會想:童年時光是最幸福的,為什麼會是忙碌的呢?你只要看看我今天的生活就會知道了。 

  今天是5月2日,勞動節的第二天。我的正常安排是這樣的:上午10時20分至12時20分進行語文補習,下午1時至3時奧數補習,4時至5時上鋼琴課。 

  今天語文老師有事情所以就停了一天課。可今天爸爸的表弟結婚,結果我就去參加了婚禮。因為昨天到關門山旅遊,爬山實在是太累了,婚禮結束后,我回到家立刻就躺下呼呼大睡了。感覺才睡了沒多久,正睡得香的時候我被媽媽無情地拽了起來,一邊穿衣服,一邊聽媽媽嘮叨:“快點!快點!都12:40了,再不打車走奧數課就遲到了。你怎麼還這麼磨蹭呀!”我和媽媽收拾好了書包、穿好衣服就立刻走出家門。不料,外面下起了雨。我和媽媽又上樓去取傘,取完傘站在路旁打車。可因為下雨,市內又實行單雙號,等了半天都沒有打到車,我們只好走着去上奧數課。到了教室后,課已經開始了15分鐘,我急忙坐下聽課。老師正在講一道很難的奧數題,講完后又出了幾道題讓我們練習。因為只聽到了一點,所以做起來有點困難。 

  終於熬到了下課。噢!還要去上鋼琴課,累死了!可這是媽媽的決定,媽媽經常說“讓你練琴是讓你有個特長。現在你還不能領會媽媽的良苦用心,等你長大了,參加了工作,沒有事的時候可以彈彈琴陶冶一下自己的情操,有一個業餘愛好。以後你就會感謝媽媽讓你學琴了。”沒辦法我只好遵從。 

  因為這兩天旅遊、補習,好多作業還沒有完成,所以上完鋼琴課,回到家我又抓緊時間寫作業,直到吃晚飯的時候才休息。 

  看,這就是我忙碌的一天。你是不是和我一樣也是每到休息日就要比平時上學還要繁忙還要累呢?真希望我們有一個自主的休息日,一個快樂的休息日。

您正在瀏覽: 忙碌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忙碌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