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槍大戰——陳建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槍大戰——陳建宇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水槍大戰

  蒲城電力學校四年級一班  陳建宇

  今天中午,我和劉冠緒在院子里玩了一場激烈的水槍大戰。

  我們倆一人拿了一個水槍,就開“戰”了。我手裡握着一把手在我的“基地”呆了好長時間,尋找着敵人的蹤跡,可怎麼也看不見劉冠緒的影子。於是我就偷偷地離開了“基地”出去找他,我慢慢地靠近一座樓房,剛到樓梯口,透過一個樓縫朝上望,抬起頭四處張望了一下,確定沒有敵人。我剛想往上爬,一股水噴身到我臉上,我急忙躲開,擦乾臉上的水。幸虧我跑得快,要不然我就會被他發現,被判“戰敗”

  我趕緊逃跑,跑到了樓下邊抬頭看了看,劉冠緒正趴在樓縫處四處尋找我,他沒有發現我的藏身之處,我趁機把水槍打滿氣,瞄準“敵人”“嗖——”的一聲射了出去,射到了他的衣服上。我心想,終於射中他了,耶!可惜他一點感覺也沒有。過了一會兒,劉冠緒下了樓,我盯着他的衣服角被打濕了,我就得意地對他說:“你已經被我射‘到’了,所以我贏了。”劉冠緒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趕緊看了看衣服,呀!濕了一大片,只好認輸了,第一輪水槍大戰就結束了,我暗自高興着。

  我僥倖贏得了這場“戰爭”,成了勝利者,耶!

  指導老師:喻縣茹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水槍大戰——陳建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槍大戰——陳建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