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簡單點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簡單點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很多時候,我們總覺得自己活得很累,覺得自己活得很複雜。卻忘了,從來沒有人可以左右我們的想法,一切都是我們的心甘情願,是我們讓自己的生活過得那麼累,我們到底能怪誰呢?如果讓自己的生活簡單點,那麼好女孩請你一定要選擇那樣做。

  讓自己的生活簡單點吧,少點心機,少點算計。可以有真正的偶然巧合,可以有真正的明媚笑容,可以有真正簡單的好朋友,一切都是簡單美好的,甜甜的香味呀,那是這生活最美妙的味道,獨一無二的芬芳,讓自己的生活簡單一點,至少有很多的快樂,不複雜,看上去 很傻,其實那才是真正的聰明,活得快樂的人永遠是最聰明的,他們知道如何避其鋒芒,如何讓自己開心,如何讓自己快樂,那才是聰明人。

您正在瀏覽: 簡單點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簡單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