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作文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痴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寫作文是我的最愛,我雖然在班級中不算是出類拔萃的,但也算是一個作文痴 。 

  我曾經想過不顧一切地寫作文,寫到此“龍飛相公”多,寫到我的作文可以讓人看了之後讚不絕口。我明白作文在於寫行好,不在於寫了多少,作文要的是質量,不是數量。可是我還是忍受不了“龍飛相公”在我面前心高氣傲的樣子。 

  我想要讓“龍飛相公”在我面前“俯首稱臣“,我要滿足我的好勝心。我不能忍受任何人在我的面前抬頭挺胸,趾高氣揚。 

  你也許會覺得我心胸狹窄。可是,我掩飾不了自己的想法。說真的,你難道會認為世界上心胸寬廣的人會有很多嗎?不,沒有很多,可以說是屈指可數。 

   我可以說是比較老實的人,我時常會表達自己對什麼人或事的看法,從不掩飾自己的內心,我絕對比偽君子好,那種會欺騙別人的人為天下所有人所不齒。 

  我不得不承認我是心胸狹窄的人,但比那種看見別人超越你,你就誹謗他的人要好很多。 

  好了,我不跟你說了,我要加緊寫作文了!

您正在瀏覽: 作文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痴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