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牙印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牙印_1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pp958

  牙印

  黑龍江哈爾濱市哈爾濱市工農兵小學校五年四班王一惠 在很久以前,在香包國里有一個名叫香包的公主,她出生時就離開了皇宮,她長大了,漸漸的懂事了,可是沒有一個人告訴她,她是一個公主,就連國王也忘了這件事。香包公主過着普通人的生活,因為她並不知道自己是高高在上的公主,香包公主慢慢長大了,她愛上了一個國家的王子,他們倆人一見鍾情,當這位王子娶她的時候,他的父王制止了他,他問父王:“為什麼?”“因為她是一個普通人”,父王說。父王逼着他們倆分手,王子不願意,他的父王說,如果你硬要娶她,你就不是我兒子。王子二話沒說,離開了他的父王。香包公主的母后卻時刻想着自己的孩子,有一天,她跟她的丈夫說:“我們的孩子還在人間,不知是死是活,是好是壞,我們把他找回來,告訴她的身份吧!”經王后一提醒,國王才想起來,急忙下了一道詔書,來尋找他的孩子,他在香包公主出生時,在她的胳臂上咬了一個深深的牙印,他現在只知道公主的這一個特點,其餘的什麼也沒有了,這如同大海撈針一樣的難。國王的士兵也在努力的找公主,因為國王平時對待他們很好。

  這時,有一位名叫跳跳的女孩,她的心腸很壞,但是卻非常漂亮,於是,她在自己的有胳臂上咬了一個牙印,故意讓士兵發現她,士兵門找的很累,剛要休息,看到這個假冒公主一下子來了精神,於是便把她帶回了宮。國王正在發愁,突然聽到公主找到的消息,一下子跳了起來,連忙到大廳去看,這位假公主故意傻傻的問:“這裡是哪?你們是誰”“我是你父王啊。你是公主,在你生下后,我就將你送到一個平民家,讓你感受一下民間的疾苦。沒想到轉眼18年就過去了。”國王說,他又接著說:“來,我領你來參觀皇宮。”這個冒牌貨從沒看見過這麼高大的宮殿,驚訝得要死。國王一邊和她參觀宮殿,一邊把她的事情和她一一說明,假公主把這些事情都記得一清二楚。第二天,進行了封公主的典禮。假公主從來沒有看見過這麼多人給她下跪,所以嚇得坐倒在地,一時清醒不過來,後來,被一盆冷水給澆醒了。這個冒牌貨漸漸的知道了宮中的規定,便開始了她的惡毒活動。

  她想:必須要把真公主殺死,才能斬草除根,以絕後患。

  這時,真公主正過着揭不開鍋的生活,王子在山上打獵,公主在家紡織衣服。

  此時,假公主正在山上想怎樣殺死香包公主,所以當她看見香包公主的丈夫(王子)時,在她的腦海中便浮現出了殺死真公主的計劃。

  她下令把王子抓起來,帶到宮中,在一個即陰冷,又潮濕的地方禁閉起來。公主見自己的王子很長時間不歸,就擔心起來。她不知不覺的來到了皇宮,她定眼一看,原來是皇宮,她剛要走,就被捆了起來,這都是假公主想到的,她知道真公主一定會來看她的丈夫的。假公主把公主和王子關在一個地方,他們看到對方,頓時來了精神,公主使勁一掙,繩子就開了,她回頭一看,原來是捆她的人,她大罵:“滾,滾出去,我討厭你。”她罵完后,那個人說:“不是我心甘情願的綁你,而是公主逼的,我看你們可憐,就想把你們救出去。”真公主抱歉的說:“對不起,那你怎麼辦?”“和你們一起走。”他說。於是他便把他們放了出來。

  他們三個上路了,回到了王子和公主的家。

  再來說說皇宮這面。國王正和假公主說話。國王說:“孩子,讓我看看你胳臂上的牙印。”國王邊說邊做,他一看牙印,唉!怎麼這牙印這麼細,象女孩子咬的,在仔細一看,和假公主的牙一模一樣,而和自己的一點也不像,於是國王起了疑心。

  國王和王后說了這件事,王后也覺得很奇怪。於是他們下令繼續尋找公主。有一天,真公主上街賣布,士兵們看見了她,那時正是夏天,人們穿的都是袖衣服,所以士兵才發現了她。她被帶進了宮。國王看了看她的牙印,和自己牙齒的形狀差不多,和王后長的又3的,於是便認定了她,讓人帶她回房休息。這天晚飯,國王和加公主一起吃飯,國王說:“你說若有一個人欺騙國王怎麼辦?”她還不知道說的上一她自己,就隨口回答:“應該五馬分屍。”第二天,她把真公主帶到假公主面前,對假公主說:“你知道她是誰嗎?”假公主一驚,心想她不是被我關起來了嗎?怎麼出來了?難道我找錯了?於是她說:“不知道。”國王把她倆的袖子拉了上來,對在場的人說:“你們看哪個牙印像我的?”人們都指着真公主說她像。

  國王對那個假公主說:“請君入甕。”假公主得到了應有的下場,而真公主卻和他的王子過上了幸福的生活。救公主的人也得到了應有的報酬。

  指導教師:高華

   有一定的想象力,構思巧妙,思維連貫,是一篇較好的童話故事.

牙印 作文推薦:

  • ·牙印900字
  • ·牙印200字
  • ·牙印1800字
  • 您正在瀏覽: 牙印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牙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