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暴躁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暴躁老媽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媽媽找到工作以後,脾氣越來越暴躁,每天吵我幾頓已經是家常便飯了。

  我像往常一樣,嘴裡哼着小曲,腳不由自主的跟着節奏抖動,我想跟着節奏跳。砰砰。糟了,大門的聲音響了,這下可慘了,媽媽回來了。話說,今天怎麼回來的這麼早。我迅速關掉電腦,放下耳機,梳梳頭髮,拿出作業,裝裝樣子,在書桌上認真的寫作業。一陣緩慢的腳步聲過後,門咯吱的響。100米,50米,20米。來了。我連頭都不敢回一下。媽媽生氣地說:“你看看,你看看,這書往哪放呢,桌子上啥都有,垃圾不會扔出去啊,我一天不在,這家裡就亂的像豬圈一樣,被子也不疊,臉也不洗,你就說,你還能幹點啥?”嚇死寶寶了,我的心在跳動啊。在媽媽,這個母老虎的面前,我和爸爸顯得像兩隻微不足道的螞蟻,到處亂竄,卻還是被逮住了。老虎出馬,神仙也得跑啊,更何況我只是只小螞蟻。爸爸在那假裝睡着,卻還是被媽媽發現了,罵了幾句,就做飯去了。

  如果換位思考一下,我覺得媽媽也是挺辛苦的,每天早出晚歸,就是為了給我們攢學費啊,既要照顧我們,還要料理家務。也許媽媽受老闆的批評了,心裡不好受,使她感到很大的壓力,就拿我和爸爸當出氣筒。

  媽媽,我會當你的出氣筒的。長大后我一定當一個大老闆,讓您享享清福,我一定會體諒您的。

您正在瀏覽: 暴躁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暴躁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