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中國在騰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在騰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中 國 在 騰 飛 ! 

  前幾天,外婆到我家來,驚訝地發現,我們的生活真的變了……變得更充實、更美好了…… 

  “喲,房子真漂亮!想當年,我和你外公住的那叫啥瓦房啊、草房都住過!”“外婆!這不是帶您來長長見識嗎?”“喲!這是啥?”“這您就不知道了吧!這叫計算機。也叫電腦。”“電腦?”“電腦的用途可多了!可以上網、玩遊戲、聽音樂、查資料and so on.”“安的搜昂?”“這叫英語,是國際通用的語言。and so on的意思是‘等等’。” “哎,想當年,哪有啥……啥電腦……英語,連電視都沒有!就一張破床,一個煤氣罩,一口鍋加一個茅房。”“都什麼年代了,瞧!還有許多你不認識的呢!” 

  走到卧室,“這是啥?怎麼從來們沒見過呢?”“這叫手機,除了通話外,比電話增加了MP3、錄音等功能。”“啊!社會變化得太快了,我要好好討教討教了!不然就落伍了!”……外婆在驚訝中度過了漫長的七天,我突然感到:啊!生活變化得真快啊!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越來越多的“新東西”融入我們的生活中。 

  中 國 在 騰 飛 !世 界 在 騰 飛 !

您正在瀏覽: 中國在騰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在騰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