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學期的收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學期的收穫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眨眼間時間已經來到了六月份,這個學期馬上就要結束了。我就來總結一下這個學期我的收穫吧。

  在語文的學習上,我的寫作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在閱讀理解上,自己的理解能力和以前相比,也有了很大的進步,我很欣喜於自己語文成績的提高。

  在數學方面,我漸漸改掉了以前粗心大意的毛病,雖然我現在在寫數學題的時候,還會時不時的因為馬虎寫錯題目,但是總體上我在這方面的出錯率已經大大降低了。

  在英語學習方面,我不再像以前一樣,對背單詞十分的頭痛了,隨着對學習英語興趣的提升,我現在已經漸漸地愛上了背單詞的感覺。

  這些都是我這個學期通過自己的努力,得到的收穫,我希望自己在下個學期能夠繼續努力,取得更大的進步。

您正在瀏覽: 一學期的收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學期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