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開心的事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開心的事情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天我們班上進行了一次體育測試,但是成績還沒有出來。

  今天中午的時候,老師說成績已經出來了,不合格的同學將會在下午的時候接到老師的單獨通知,重新測試。聽到這句話以後,我們大家都很緊張。

  等到下午三點的時候,我們有一個大課間,大家都跑出去散心了,等到回到教室的時候,老師說已經通知完畢了,那些測試不合格的學生都是單獨通知的。聽到老師這樣說,我懸着的那顆心終於放了下來,心裡開心極了,覺得就像是完成了一件大任務一樣,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卸了下來,擔心的事情總算是過去了。

  我知道肯定有同學沒有通過測試,他們的心裡一定不是很好受,所以我也沒有表現出來太高興的樣子,生怕他們看到了自己的心裡不舒服。

您正在瀏覽: 一件開心的事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開心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