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愛美的老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美的老媽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位愛美的老媽,老媽的美是無處不在的,讓我來說說我的老媽吧。

  老媽今年已經30多歲了,黑黑的頭髮,圓圓的臉,看起來很年輕,老媽有一張好看的臉孔,她的同事都誇她是“韓國明星”。

  我的老媽很愛逛街,而且每次逛街都少不了看衣服,有一次,我們去逛街,老媽左瞧瞧右看看,忽然看見一非常合適的衣服,就試了試,老媽問售貨員:“有沒有大一碼的?”售貨員說:“有的,小姐。”老媽高興極了,然後迫不及待地買下了中意的衣服,老媽又把我帶到別的地方看衣服,她又挑了一件問我:“好不好看?”我就說:“不錯。”老媽又買下衣服,一看手機:“呀!要到做飯的時間了。”我說:“那還不快點回家呀!”這時老媽才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老媽的菜不但做得好吃,而且美,特別是她的拿手菜——蒸魚,魚放在盤子上,加上紅辣椒,姜,青蔥,香菜,真是五顏六色,當老媽端出蒸好的魚,哇,香噴噴的!我拿起筷子一夾 ,往嘴裡送,嗯,好吃極了!

  這就是我的愛美的老媽。

您正在瀏覽: 愛美的老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美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