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臭美的老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臭美的老哥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老哥,他的鼻子上戴着一副眼鏡,中等身材,頭髮好像一個雞冠。別看他笨笨的,其實他很愛打扮,被人稱為“臭美老哥”。

  一天中午,我放學回家,爸爸已經做好飯了,正等我們回來吃飯。在吃飯期間,爸爸問哥哥:‘兒子今天在學校發生了什麼新鮮事?’老哥笑眯眯地說:‘今天呀,我一回到學校,同學們個個都看着我。說我一天比一天美,酷死了。“我指着哥哥的頭說:“老哥,你別臭美了,我看你真是一天比一天丑啊!”老哥氣得直瞪我,我想:這回死定了,老哥肯定以後再也不理我了,我真不應該說出剛才的話呀。一會老哥弄弄他的髮型,說:“妹妹,你不用那麼笑話我吧。”我用撒嬌的話說:“哥哥,對不起,你太愛臭美了。”我們全家人聽了笑得合不攏嘴。滿屋回蕩着我們的笑聲:哈哈哈,哈哈哈……

  這就是我那個愛臭美的老哥啊!

  四年級:純情小女生

您正在瀏覽: 臭美的老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臭美的老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