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臭美的老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臭美的老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老媽不知道又在什麼地方學了一套面膜美容法,這不,她正躍躍欲試呢。

  這天,老媽從菜市場買了一大堆東西,定睛一看,我的天呀,原來是土豆!我不解地問:“老媽,你要開飯館呀,買這麼多土豆?”老媽面露喜色,得意洋洋:“這你就“不懂了。別小看這其貌不揚的土豆,它可是美容的好東西,內涵大量維生素c,可以消除臉上的色斑。”老媽順手把我拉到面前,摸着我的頭說,“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啊。”

  老媽興緻勃勃地在土豆堆里精挑細選了一個中意的,洗乾淨,然後切成均勻的薄片兒,在這些薄皮兒又塗上一層洋槐蜜,對着鏡子一片兒一片兒貼在臉上,大氣都不敢出。最後,只留下眼睛和嘴巴露在外面,樣子真是慘不忍睹。恰巧這時,老爸回來了,他走到我們身邊。“啊,我的媽呀!”老爸尖叫一聲,雙手捂住胸口說,“這是誰呀?嚇死我了!”

  老媽眨了眨了眨眼睛說:“仔細瞧瞧我是誰!這是我的美容妙方。”

  我笑着說:“老媽快要變成仙女啦!”

  “恐怕沒等她變成仙女,我的魂就上天嘍!”老爸幽默地說。

  我們請求老媽不要再做這種嚴重打擊我們小神經的舉動,可她一個勁兒地說:“為了讓我變美一點兒,你們就做一些犧牲嘛!”

  哎!臭美的老媽,可真拿她沒辦法!

  五年級:肆無忌憚123

您正在瀏覽: 臭美的老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臭美的老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