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臭美的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臭美的媽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是個寶……。我的媽媽對我也很好,常常陪我遊玩嬉戲,在我因考試失敗時,給予我鼓勵,給我信心,在我孤單時,與我交談心事,可是在她溫柔賢淑的外表下,卻常常有臭美的樣子表現出來。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我媽媽不僅愛美,而且還是臭美模範呢!因此媽媽經常在淘寶網上挑選一些化妝品和衣服買回家。看!我的老媽早上又在濃妝艷抹了,酸奶玫瑰花瓣按摩潔面乳。 蜂蜜柚子蜜汁。護膚霜、防晒霜、植物精油……簡直就是應有盡有,通通抹在了她的臉上,弄得好像要去參加什麼重要的宴會一樣,這樣也就算了,可我媽又在廁所間里叫我:“藝丹,你快過來!”我一刻也不敢怠慢的跑了過去,“今天我的頭上的白髮又多了一根,快點幫我剪掉。唉!老了老了,人也發胖了,想當初我算不上是沉魚落雁,也算是花容月貌吧……”救命呀,呀…我的老媽又在開始演講了!打扮好她那張沉魚落雁的臉后,又要開始挑選服飾了,把一件件衣服在身上比劃來比劃去,自己不滿意的一些衣服就堆在了床上,老媽又在自言自語了:“黑色的衣服永遠都不會過時,那我就穿這件吧,還有這條花邊黑裙。”老媽終於上街了。 

  我的老媽夠臭美吧!

您正在瀏覽: 臭美的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臭美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