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臭美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臭美的爸爸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愛臭美的爸爸

  我有一個愛臭美的爸爸,他為我的生活增添了許多樂趣。

  我的爸爸有一張黑黑的臉,正看爸爸的頭頂上幾十根頭髮,右面有幾十根,左面有幾十根,再從正上方看就是一個抽象的“M”。他有一雙小眼睛,下面是一個扁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張大大的嘴巴。臉的兩旁是兩個又大又“麻煩”的耳朵,爸爸每天都掏一次,可我一個月才掏一次。爸爸身材中等,卻一天比一天瘦一點兒,肚子卻照樣很大。

  幾年來,我發現爸爸每天乾的最多的就是照鏡子了,一照就是很長時間。他還很挑剔,每次媽媽拿回來幾件衣服,他一件也看不上。就這樣,他還總是嫌衣服少,不夠他穿。

  有一次,有人給他打電話讓他去送貨,9:30就要到,可現在已近9:05了,他還沒有起床,我想他一定會隨便穿一身衣服,洗了臉,吃個八寶粥就走,等回來再刷牙,吃飯什麼的。只見他起來,從衣櫃里拿出一大堆衣服,才開始一件件試,穿上一身,不好看,再換一身照照鏡子……一穿就是二十分鐘,臨走前,還不忘再照一照鏡子。就這樣沒洗臉沒吃飯地走了,沒辦法,時間都浪費在穿衣服上了。當回來了,第一件事還是照鏡子,對我得意的說:“看我多帥了。”我暈!他洗了臉刷了牙出來后又照照鏡子,還擺了一個造型又重複了一遍:“看我多帥了!”我再暈!

  因為媽媽買的衣服他總看不上,所以媽媽決定跟他一起去買衣服,讓他多選一些,好不容易空出一天,一逛就是一天,結果只有一雙鞋入他法眼。

  這就是我那名副其實愛臭美的老爸,正因為他,我的生活才多姿多彩。

  六年級:閆靜蕾

您正在瀏覽: 愛臭美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臭美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