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臭美的小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臭美的小表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個小表妹,是五姨家的孩子,名叫楊鑫玉,剛上小學一年級。她橢圓型的臉上長着小小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小小的嘴巴,一臉的小巧。她雖然有點黑,但還是蠻好看的。

  她很愛臭美。她平常總是穿着漂亮的衣服,有時候一天竟然換好幾身衣服。她的頭上經常帶着不同的小花。每次來我們家看到我的衣服都要偷偷地試穿一下。

  有一次,她來我們家玩。一會兒就找不到她了,過了好長時間她才從媽媽的房間里出來。媽媽一看到她就哈哈大笑起來。我不知道媽媽笑什麼,只見媽媽邊笑邊指着她,我一看:只見妹妹的嘴巴變成了血盆大口,眉毛像兩條粗黑的蟲子,臉上還塗著各種顏色……我也忍不住笑了起來。妹妹頓時臉紅了,站在那裡一動不動,低着頭。媽媽笑着說:“看你簡直成了個妖怪,快去洗一洗吧!”妹妹連忙向洗手間跑去。

  聽完這個故事,你們覺得我這個小表妹愛不愛臭美呀?

您正在瀏覽: 愛臭美的小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臭美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