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懶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懶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懶的人

   何詩雨

  “雨兒,快去把剛洗好的衣服晾起來,把米飯煮上……你怎麼還不動,快點!”

  我不情願地放下書,慢吞吞的接過媽媽手中的衣服,晾在陽台上;再把米洗乾淨后,裝些水放進電飯煲里后就跑去看書。我心想,如果能回到幼兒園那時就好了,既沒有作業又可以玩遊戲,那該多好啊!

  “呼——”的一聲,我來到了一所學校,我正發獃,突然有人叫:“何詩雨同學,你在幹嗎?快去和小朋友們玩搖搖椅去呀!”我一看,原來是我上幼兒園時的王老師,我竟然來到了幼兒園時期。我欣喜若狂。跑去和小朋友一起玩。喲!這不是我小時后玩的最好的朋友嗎?真想念她呀!開飯了,我拿着小碗小盤子盛完飯,坐下來吃,可剛吃一口就懶得吃了,心想如果有人喂我吃該多好,這樣我就不用自己動手吃飯吃菜了。於是,我又想起嬰兒時期。那時,不用自己動手吃飯,只要一哭,就有奶喝。

  “嗖——”的一聲,我感覺四周暖烘烘的,原來我又變成了嬰兒,爸爸正抱我給我洗澡呢!我的肚子突然叫了一聲,才想起剛剛沒吃着飯,肚子還餓着呢!於是我號啕大哭起來,爸爸一看我哭了,就忙問:“雨兒,你怎麼哭了?是不是肚子餓了,別哭啊,我給你沖奶去。”我聽后笑了笑,就見爸爸沖了出去。不一會兒,就拿來一個奶瓶,我抱着奶瓶“咕嘟咕嘟”地喝起來,突然覺得自己喝奶太費勁了,還是回到媽媽的肚子里比較好,不用費勁吃東西,肚子也不會餓。我剛要回到媽媽肚子里時,就聽見一個人的叫聲:“雨兒,你怎麼在睡覺,快寫作業。”

  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最懶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懶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