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四的書里看到過這樣一句話:世界上最不能相信的就是天氣預報。當時我立刻把這句話看作經典。我不看天氣預報,我喜歡讓明媚美好或陰霾憂傷的天氣突兀的出現在我面前,無論是陰天還是晴天,我都會心滿意足的接受。

  九月一日晴

  2006年的9月1日,我頂着頭頂那個大大的被叫做太陽的火球走進了我的初二。

  呵呵,不經意間,時間就這麼轟隆隆的過去了,頭都不回。好象今天早上,我還坐在小學的明亮教室快樂的念着鵝,鵝,鵝。不過我是應該是個樂觀的孩子,當我這麼想的時候,我沒有感到一絲的憂傷。心裡安穩而踏實。

  我的初二,即將到來的初二,或者說它已經無聲無息的來了。不知道它會是瀰漫著淡淡的憂傷還是蕩漾着暖暖的快樂。那天坐在我的散發著油漆味道新教室里,我不停的這樣胡思亂想。雖然已經是九月了,可還是很熱,空氣中的味道燥熱怪異。坐在教室里時,有那麼一瞬間我想逃出去。

  班主任是個滿臉痘痘的女人,梳的一絲不亂的頭髮,淡綠色的無袖T恤,米黃色長褲沒有一絲褶皺,棕色坡跟涼鞋,整整一天,我沒有見她笑過一次,整個一機器人。於是我認為我又很不幸的遇上了一個“對頭”。請原諒我用了這麼惡毒的一個詞,儘管我從小就是老師眼裡的好孩子。可我不得不承認我的虛偽,我從來沒有像其他的優秀生那樣從心裡對老師頂禮膜拜,虔誠無比。

您正在瀏覽: 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