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你辛苦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你辛苦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這句歌詞說的一點也沒錯,我覺得有媽媽的地方,哪裡都是幸福的。

  在家裡,付出最多的就是我的媽媽了,媽媽不僅僅要上班掙錢,還要在家裡照顧我,給我和爸爸洗衣服做飯,在我看來,媽媽真的是特別的偉大。

  媽媽每天早上為了能讓我在家吃上一頓熱乎乎的早飯,往往五點多的時候,就會起床了,我知道媽媽和我一樣,也是一個比較懶散的人,但是她能夠為我早起,日復一日在,真的很讓我感動。作為對媽媽的感激,我每天早上都會把媽媽給我做的早餐吃的一乾二淨,不會有任何的剩餘,這樣媽媽應該會十分的高興地。

  晚上我寫作業的時候,媽媽就會拿着一本書坐在我的身邊,安安靜靜的讀書,權當是陪伴着我。無論我多晚才能寫完作業,媽媽都會默默的陪再我的身邊,這種日子讓我覺得異常的溫暖。

  媽媽你真的是辛苦了,我一定會好好的學習,將來長大以後有出息了好好的報答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你辛苦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你辛苦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