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的生活中,會發生多種多樣的事情,但是有一件事情令我很難忘記。

  記得那是去年的教師節,在那天的早上,老師還沒有來班上的時候,班長走上了講台,並且讓前排的同學把門關上了。我們大家都不知道班長要做什麼,等我們大家全都安靜下來以後,班長說:“今天是教師節,我們在上課之前,全班一起對老師說教師節快樂。”我們大家都覺得班長出的主意不錯,一致贊同。

  等到開始上課的時候,班主任老師和往常一樣走進來,看着我們,像是覺得有什麼異樣一般,然後班長喊:“全體起立”我們班的同學整齊劃一,全都刷的一下站了起來。大家深情的看着老師,齊聲說:“老師您辛苦了,教師節快樂!”老師看着我們全班同學,激動的半天說不出話來,良久才深情的說:“謝謝同學們,老師很快樂。”

  這件事情雖然已經過去很長時間了,但是我的心裡卻一直都記得,不能忘記。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