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教師節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快樂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是教師節了,我應該送給老師什麼東西呢?”這個問題已在班上算流行了,“我要送老師一張賀卡,裡面寫着我衷心的祝福。”有個同學說,還有個同學說:“我要送老師一支鋼筆,讓他(她)用我的鋼筆改作業更流暢。”我要送老師…… 

  那我呢?我要送老師一份驚喜,每一節課,每一個字,我都會銘刻在心。我要送老師一份真誠的電子賀卡,裡面有您教的知識,有您付出的心血。我要送一首歌,唱出您為我們撫育之情,為我們付出的心血、汗水。人們稱老師為天尊、紅燭、園丁,有多少人在老師身上學到成材的本領,學到怎樣做人、知識。這時,我感到魔術師的本領也不過如此。 

  老師,您似園丁。您辛勤的栽種祖國的花朵,您不知疲倦的備課、上課,難道不象辛勤的園丁嗎? 

  老師,您似紅燭。您為大家改作業、備課,失去了美麗的青春,難道不象是“犧牲自己,照亮別人”的紅燭精神嗎? 

  老師,您似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在我們幼小無知的時候,只知道玩。是您,親愛的老師,是您改變了我們的人生命運,不再貪玩,立志長大成為科學家。您不就不象人類靈魂的工程師嗎? 

  老師,長大以後,我們實現了崇高的理想后,決不會忘了您的,您的頭髮不會白白,您的皺紋不會白生。我們去外國留學會帶上您,我們得到的獎金也有您的功勞。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