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歡慶教師節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慶教師節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9月10日,我們又迎來了一個難忘的教師節,我像往常一樣,走在放學的小路上。我本想采幾朵花給老師,但是我還是覺得給老師買禮物比較好。

  我來到了禮物店,可是我很失望,因為禮物又大又貴,我看到了幾個漂亮的手機鏈。我趕緊跑到學校。老師還沒來,我一進教室,只見同學們有的在掛氣球,氣球上邊還畫著笑臉呢!有的在撒碎片,有的在挂彩帶……可熱鬧啦!不一會,大家就把教室收拾得漂漂亮亮的。有一個同學喊道:“來啦來啦,老師來啦!”我們的教室從蜜蜂窩變成了安靜的鳥巢,同學們馬上跑回自己的位子,留四個同學在門口。我們聽見了熟悉的腳步聲,越來越近……教室門被打開了,嘩啦啦,五顏六色的氣球。綵帶都向徐老師飛去,徐老師穿的是白衣服,現在都變成了五彩的衣服了!平時嚴肅的徐老師,臉上也掛上了笑容。啊,老師是笑的那麼美麗,那麼燦爛啊!

  親愛的老師們,您們的光熱是有限的,可正是您們有限的光熱融會在一起引燃了祖國騰飛的萬丈光芒!

  千言萬語彙成一句話:老師,我們愛您!

  德惠市實驗小學四年級:劉思霖

您正在瀏覽: 歡慶教師節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慶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