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歌頌教師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教師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節日唯一給人的感覺就是懷舊了,那些給予我們知識和引導我們成長的人,成為我們生命中的一個個階梯,一個個烙印……

  九月金秋,丹桂飄香,柔風送爽。九月十日‘教師節’是如此響亮,從南國寶島到塞外邊疆,從三尺講台到知識殿堂,無不沉浸在歡樂的海洋。‘老師,您辛苦了’,一聲聲真情的問候濃縮了所有的期望。‘老師,節日快樂’,一句句溫暖的祝福蘊涵了無數的吉祥!教師就像耕耘的老農背起了籮筐,沉甸甸地收穫雖然壓彎了脊樑,卻把幸福寫在臉上,這就是中國教師的寫照!這就是中國教師的度量!古人不是常用‘春蠶到死絲方盡,蠟距成灰淚使干’來形容那些辛勤的老師嗎?我們也要學習老師那種默默無聞、無私奉獻的崇高精神。

  老師是園丁,我們就是一棵棵小樹苗,在園丁的培養下,長成參天大樹。老師是園工,我們就是一朵朵花,在園工的精心呵護下,長成一片花的海洋……

  在教師節來臨之際,我祝各位老師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歌頌教師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教師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