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那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那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9月10日是教師節,那天我班的同學準備給老師送一個驚喜的禮物,我們的班幹部都組織起來讓同學們每人交幾元錢我們去給老師買禮物。在教師節那天晚上我班的班長組織同學們唱“感恩的心”這首歌。當我們將歌練得能背唱會了之後我們準備在老師進教室給老師灑一些彩色的紙片,給老師送上鮮花給老師一個驚喜,可是我們的語文老師王老師不知道到那裡去了,只有我們的數學老師席老師在等着我們的表演節目,看看給老師送什麼禮物了來安慰老師的心。我們的王老師不知道去那裡了,我就和一個同學去找王老師。第一次我們打聽到老師在大街的下方我們就去看了看,果然找到了王老師我們叫王老師來參加我的教師節的慶祝,王老師說:“我現在有事你們先準備一下,我等會兒就來”我們就回去準備給老師一個驚喜,可是等了很久老師都沒來,我就去找了第二次我們把整個大儀大街都找便了都沒有看見王老師,我想了個辦法去辦公室找席老師讓席老師給王老師打電話,可是在辦公室打了兩次電話都王老師都沒有接電話,我們就只有給席老師慶祝教師節了,給席老師先發禮物。可是席老師還是叫我們等王老師來一起參加教師節慶祝,我就再次的叫席老師給王老師打電話,可是王老師還是沒有接電話,我和那個同學就繼續的去找王老師可是,第三次把整個大儀的街都找完就是沒有找到王老師,我們就和席老師一起等王老師可是我們一直等到第二天第一節王老師才來到教室看到講台上有着美麗的鮮花和同學每人給老師的禮物老師才心情好多了!可能王老師感到莫大的安慰!這就是我班獻給老師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那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