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教師節的一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一天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晨曦,天還是淺藍一片。“鈴,鈴……”!上學啦!學校內外學生浩浩蕩蕩。

  一位朝氣蓬勃的小姑娘背着書包蹦蹦跳跳地走進學校。書包中還扎着一束水靈靈的花,可要知道,她為了這一束花而不知走了多少里路,吃過多少的苦呀:那是她昨晚為了這束花——而不顧路途遙遠,咬咬牙,走了八十多里路,才從遙遠的郊區摘取下來。這麼辛苦摘來的花有什麼用呢?原來,是送給他們那辛勤的園丁——給他們一個關懷!

  到了學校,大家全都像一個個快樂的小蜜蜂,多活躍呀。同學們都在早讀……那小姑娘也來到了學校,她望着自己的教室,腳步卻挪到了級室外面。

  教室的窗戶被那個小姑娘——李芳容輕輕地打開了,級室內外一片安安靜靜

  “哈,沒人。”她笑了,笑得那麼甜……

  李芳容小心翼翼地拿出了花,望在那破舊的桌子上,眼睛濕潤了。桌面上的眼鏡多麼的破舊呀!她二話沒說,輕輕地,把花插進那筆筒里,一邊插,一邊自言自語:“老師又加班加點了。多勤勤懇懇呀,這些花很香,很漂亮。如果老師累了,就欣賞一下,準會精神的。”

  花,插好了。太陽升起來了,陽光灑在李芳容身上,顯得格外燦爛!!!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一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