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叛逆的孩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的孩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表弟,他和我一個學校,但是才上一年級,作為他的哥哥,我有保護他的義務,所以每天晚上放學,都是我們倆人一起結伴回家。

  一次在放學回家的路上,我和表弟正在邊走邊聊天,忽然前邊有個小男孩,騎着自行車飛快的從人群中穿了過去,差一點就把路邊擺攤的小東西給碰倒。

  表弟趴在我的耳邊小聲的給我說:“哥哥,這個人是我們班的小霸王,他是個特別叛逆的人。”我聽了大吃一驚,怎麼這麼小的小孩子就開始叛逆了?弟弟接着給我講,這個小男孩上課的時候,經常會遲到,並且在老師講課的時候,發出各種搞怪的聲音,不僅影響同學們聽課,而且也影響老師講課的心情。除此以外,他在課間的時候,經常在班上打鬧,欺負同學,很多人被欺負以後,還不敢告訴老師,於是他就更加猖狂了。

  我聽了以後,很嚴肅的告訴表弟:“如果這個人以後欺負你,一定要告訴老師,不能夠忍氣吞聲。”表弟也認真地點點頭。

  我覺得這樣小的孩子,如果一直這樣沒人管教的話,那麼長大以後又會成什麼樣子呢?

您正在瀏覽: 叛逆的孩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