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叛逆的年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叛逆的年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就是懂不了,為什麼大人們可以把一些莫名其妙的事歪曲的理所應當。

  大人們把現在我們的行為稱之為叛逆,

  我們也理所應當地把現在的他們稱之為更年期。

  小孩子的世界大人不懂,卻試圖弄懂,

  大人們的世界小孩不懂,卻止不住好奇。

  但不論大人還是小孩都把心門緊鎖,便形成了神秘,便出現了猜疑。

  其實我們都一樣,只知道去猜想別人的內心,卻不願把自己內心展示給他人的笨小孩。都滿心懷抱着一個不為人知的小秘密,直到它被自己遺忘……最在意的就因此而最易忘記。拿起筆,記下記憶,不過是為了等到寫完再無奈地撕毀,丟棄。

  在十三歲的花季,找不到以往的信任。母女之間的溝壑看似簡單卻難以逾越。大人的一套理論早已爛熟於心,只是沒有實踐的打算。

  錢的定義我不了解,地位對我不過是過眼雲煙。我只想留下我的叛逆,留下我的回憶。

  在這個叛逆的年代,找不到自己的天地。只知道我們的個性是被用來抹殺的,我們的義氣被稱之為胡鬧,我們的哥們只被當作輔助學習的工具,等到沒有利用價值再無情丟棄。

  在大人眼中我們是永遠的小孩,服從成自然,

  在我們心裡,灌輸的思想告訴我們,大人們永遠沒有錯,小孩子能做的就只應有順從,不為別的,就因為他是你父母,你沒有選擇,叛逆的思想自行掩埋,不然受傷的會是所有人。

  在沒有對比的環境中,沒有人會明白叛逆在離我們遠去,留下的是撕碎的稿紙和空白的回憶。

  因為習慣成自然……

您正在瀏覽: 叛逆的年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叛逆的年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