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要變胖!!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變胖!!_1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新鄉市紅旗區向陽小學 四一班 杜默涵 

  當今社會流行風是一個勁的刮,今天流行這個,明天流行那個,只有減肥風是風勢越來越強勁,大有龍捲風的趨勢!可我卻特別想增肥,你一定會想是不是我腦袋搭錯筋了吧?NO!NO! 

  聽老媽說我一生下來就大病一場,除了鋅超標以外其它的都不符合標準,為了還我一個健康的身體,我從幾個月大開始就和葯結下了不解之緣,成天就是輸液打針,這樣的一個“葯泡”身材為我以後的增肥生涯畫上了一個個哀怨的感嘆號!唉! 

  媽媽常說:“看人家於一飛體形多好呀!肥頭大耳,虎背熊腰,往那一站像堵牆!標準的壯漢!!向人家學習,多吃!”望着我眼前的這堵“牆”,我真是好生羨慕呀!上課下課也不知要偷看多少次!光這樣還不算什麼,劍橋英語班同學對我的 "欺壓"更讓我忍無可忍!!上次,英語班一下課,我要上一下WC。可剛一出門,只見眼前黑壓壓的一片,我還沒反應過來,只聽一聲哨響,幾十個拳頭如雨點般地落到我身上,之後我們班的幾位重量級選手個個都來個泰山壓頂,那滋味無法形容!最後我們班有九陰白骨爪美譽的侯曉又免費給我做了一次“整形手術”,雖說是開玩笑,但“ 開刀”時不小心留下的疤現在還在我臉上呢!唉! 

  如此這般,逼得我痛下決心,決定犧牲我那骨感的身材,制定了增肥一大計劃——死吃!明天就實施! 

我下定決心要增肥,就到處向“肥胖專家”請教,結論是吃面和肉,最有利於 “發材”,於是乎,我的食譜隆重登場: 

星期一——炸醬麵 

星期二——滷麵 

星期三——餃子 

星期四——刀削麵 

星期五——羊肉燴面 

星期六——饅頭夾豬頭肉 

星期日——肥羊、肥牛火鍋再加燉排骨 

  這一星期吃下來,媽媽說我明顯變胖了。恩,看來有成效,無論是不是言過其實,我也一定要再接再厲呀!可是好景不長,我開始茶不思飯不想了,食積了!!媽媽只好帶我去醫院進行全面清查。沒想到醫生的第一道聖旨就是讓我先驗血。天哪~~~,那個疼呀!男子漢忍吧!醫生又下了第二道聖旨,說要針灸,我像受了驚的兔子,一下子竄出了診室,媽媽好不容易才逮住了我,用極其溫柔的聲音說:“乖乖,等針灸完媽媽給你買棒棒糖吃。”我聽了立刻乖乖的跟着媽媽去針灸了,等扎完了手我以為結束了,誰知還要往人中處扎,我這次說什麼也不幹了,直奔wc,媽媽在外面一會“威逼利誘”一會“甜言蜜語”,我經不住媽媽的軟磨硬泡只好束手就範,咳,增肥好不易呀!唉! 

  我要增肥這件事被芳阿姨知道了,派出了“濫睡、不運動和二合一(濫睡+不運動)三位大將來助我,結果可想而知,我又被折騰病了。但我堅信有鐵杵磨成針的那一天,那就有我杜默涵增肥成功的那一刻!增肥!增肥!增肥!! 

  暖洋洋的太陽照着我,我揉揉惺忪的睡眼,忽覺力大無比,抬抬胳膊,咦,胳膊好粗壯呀!踢踢腿,腿好有力呀!趕忙去照照鏡子,哇賽,臉也胖了|!!於一飛第二!我照着牆使勁打了一拳,牆竟然被我打出了一個洞!!我連忙跳上體重秤,竟然是200千克!!我興奮死了!!這可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呀!! 

  哈哈~~~~就在這時,我醒了,原來是南柯一夢呀!!我誓將增肥進行到底!使我的美夢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要變胖!!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變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