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木瓜心得2——致黃天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木瓜心得2——致黃天舒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木瓜心得2——致黃天舒 標籤:木瓜作文 心得體會作文 軍訓心得作文 心得作文

我很喜歡和你這個好朋友散步,不論發生什麼,你都是我的好姐妹。懂得讓我微笑的人,再沒有誰比你有天賦。 

  突然開始懷念花開。粉色的櫻,藍色的龍膽,紫色的熏衣草,由近而遠,延伸向遠方天空的盡頭。慢慢的,我才發現,我只是一個和你一樣在尋夢的孩子。 

  我現在才知道,玩笑開多了,還是掩蓋不住心裡的難過。只是,這也沒什麼大不了的,儘管有些偽裝,我只想讓自己努力快樂。 

  曾在夢中呼喚你的名字--黃天舒,可每次,當你回頭時,總會在夢中被驚醒,不聽話的淚也總會浸濕枕頭。 

  驕傲的靈魂背後是什麼,我不知道。 

  只知道會留下寂寞和傷痕。我答應過你,我會微笑,會開心。還要看淡一切,可你沒有告訴我,看淡一切以後,我又該看重什麼,我們以前的友誼嗎? 

  想過放棄,卻割捨不下,畢竟我們以前擁有着的,那麼美好,那樣純真,那些令人懷念和珍惜的情景,只有回憶里長久擁有。 

  可惜你去了另外一個國家。 

  只是物是人非,令人傷感罷了。 

  可我不願讓時間沖談一切……

您正在瀏覽: 木瓜心得2——致黃天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木瓜心得2——致黃天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