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控制你的情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控制你的情緒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樣,不慌不慢悠悠的時光當中,你應該慢慢的學會長大。

  很多人羨慕那樣年紀很小,卻是天才的那種人。可是作為天才的他們卻想着平凡也是一種快樂,可是他們卻不曾擁有。

  很多事情並不是你看到的,以及你所想象的那麼簡單,但很多人沒有辦法理解的過程當中,他們也有這各種各樣的形式生活着,這是你從來沒有見識過,所以不一定能夠理解。

  我想我和你們一起去逛街的時候我們也有這各種各樣的情緒,但是我想應該溫柔以待,才是最好的態度。

  畢竟別人又不該你的,也不欠你的。

  這些東西,從來一開始,都是有定數了的,對嗎?

  但是你們不願意去承認,這也沒有任何關係。因為事情到最後他們看重的只不過是一個結果,你所想要的那些過程,從一開始就不是那麼明顯吧。

  可是,我想生活就是這個樣子,才會有更美好的狀態。並不是說他們能怎樣,就真的能夠怎樣生活的那個人都有權利整,我這自己的生活和交往的權利,那些討厭的人,你大可以不必去理會他們,在你的世界當中過着幸福的生活就足夠了吧。

您正在瀏覽: 控制你的情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控制你的情緒 暫無評論